|
|
周一的时候,我提醒了创业板的风险
昨日,创业板走成这样
创业板跌了3.84%
既然是周线图上的顶背离,我们还可以继续观察
看看几周后的创业板会怎样
但风险是显而易见的
牛市尾段的后半段
这是我对市场的定义
已经说很久了
周一大阳
有些人的情绪又被点燃
昨天一大早我就赶紧提醒大家
“上证指数的均线是散乱的”“是有资金流出的”
市场仍然是大震荡里边的小小的上升周期
我们就是个长线交易者
只说自己的真心话
现在科技已经二次筑顶
主力肯定是在边打边撤
有人问我对当下的大金融怎么看
我说就是个工具人
跟科技搭配
跷跷板的两端
|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社区
x
|